用「離婚協議書」,離婚省時、省錢又快速 !

撰文者:李耿誠律師 / 許博傑律師

 

 

不用花時間,不用花大錢,離婚的最佳方案!

不用花太多時間,不用花大錢,離婚的最佳方案!鈞誠家事律師撰寫的「離婚協議書」。「離婚協議書」是幫助已經無法維持婚姻的民眾,在夫妻雙方都有共識的情況下離婚可以使用的契約(離婚有共識,就用「離婚協議書」快速解決)

 

鈞誠家事律師撰寫的「離婚協議書」,是雙方以解除婚姻為核心,甚至可以約定如何分配夫妻財產或者(未滿20歲)小孩子的監護權扶養費探視權(會面交往方式)等問題的協議書,經由家事專業律師,歷經長年的法律諮詢及承辦訴訟的經驗撰寫而成。

 

保障你離婚的權益,迅速解決你的苦惱

 

圖: 鈞誠家事律師!

 

這和民眾自己寫的那樣沒有結構、內容錯亂的離婚協議書不一樣,也與一般文具店賣的簡易版那樣簡單的,內容卻空白的離婚協議書不同,自行使用這二種協議書,你會沒有完整考慮到幾件事:談離婚 就要考慮這三件事

不用打官司,鈞誠家事律師撰寫的「離婚協議書」就可以保障你離婚的權益,讓您迅速解決苦惱,重新開始自在愉快的生活。

只要尋求鈞誠家事律師諮詢離婚權益大小事,與專業律師討論你在意的離婚權益是什麼?離婚想要得到什麼?

例如想要如何分配夫妻財產要、(未滿20歲)小孩的監護權人是不是由你單獨擔任,或者共同擔任,還有你希望對方支付小孩多少的扶養費、如何支付,以及沒有監護權的一方,如何探視小孩等等問題。

 

圖: 鈞誠家事律師撰寫的「離婚協議書」。

對於如何寫離婚協議書感到困擾的話,又擔心自己寫或簡易版的離婚協議書沒有保障,可以嘗試由鈞誠家事律師撰寫的「離婚協議書」

【辦案事蹟】離婚協議見證成立

 

  • 電話:06-2985621
  • EMAIL:jcl.firm@gmail.com
  • 住址:70843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六街35號
  • 網址: https://www.jclaw.com.tw/
  • goole 商家: https://jclaw.business.site?copy
  • line@: https://page.line.me/a-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