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辦案事蹟】保母虐童傷亡

章節內容目錄

 

案件結果  圓滿
案件類型  刑事
受任律師  李耿誠、傅敏臻律師

?案件起源

當事人將小朋友交給保母照顧,卻面臨小朋友不幸身亡之噩耗,是以當事人提起告訴,請法院給予一個公平公正之判決,讓被告接受應有之制裁。

?律師解說   

本件涉及到主觀犯意定之爭議,到底被告的行為是過失導致?抑或有傷害故意致小朋友於死?抑或是一開始就有殺人故意?期間當事人積極主動提供資料,律師亦找尋與本件相關的資料供法官及檢察官參考,戮力為爭取公允之判決。

【承辦心得】

本件刑事訴訟從一審、二審到三審皆由我所承辦,期間也歷經強制執行程序、民事訴訟程序。最後法院判決被告應執行十三年之有期徒刑,雖然當事人傷痛無法抹滅,但在法律程序上努力協助當事人爭取利益,是律師所努力之目標。


☎ 06-2985621       ? jcl.firm@gmail.com
?70843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六街35號
? https://www.jclaw.com.tw/
goole 商家: https://jclaw.business.site?copy
line@: https://page.line.me/a-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