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誠法律事務所介紹​

為什麼您需要一位專業律師

本所致力提供客戶全方位法律服務,提供多元彈性的法律服務方案,其中包含法律風險評估、訴訟紛爭解決建議、法律諮詢及委任訴訟程序等業務。

超過10年的經驗

具有充足的辦案經驗

法律問題及法律程序複雜難懂,如果有不暸解的地方,歡迎撥打 (06) 298 – 5621 洽詢!

-scaled-1.jpg

本所律師都接受過完整的法學教育、實務訓練,並且具有充足的辦案經驗,曾經承辦下列重要案件:

  • 維冠大樓案件、議員賄選案件、嚴重車禍死亡等重大刑事案件
  • 嚴重車禍死亡、重傷等鉅額求償等重大民事案件
  • 離婚、遺產糾紛等家事的調解與訴訟案件
  • 上市公司等重大勞資爭議調解、仲裁人以及大量解僱訪查等勞資爭議案件

本所對於當事人所委託的案件,會與當事人進行充分地面談,運用數位工具迅速整理案件的事實及證據,詳細分析案情及證據情勢,並且採購二套法學資料庫,便利蒐尋、研究相關法令及實務判決,提供法律上的利害分析給當事人參考,盡力協助當事人達成自己所要的目標。

當事人是解決自己問題的專家,當事人最清楚自己所經歷的事情,也最清楚自己的需求,只是在法律上需要專家的協助。律師雖然是法律上的專家,也應該要設身處地,體會當事人遭遇法律問題時的困擾,並站在法律協助者的角色,幫助當事人解決自身的問題。

擅長領域

法律業務領域 Legal Practice Areas

財產糾紛​

提供借款、買賣、租賃、僱傭、承攬、合夥、委任、和解等契約爭議、給付票款、返還房屋、拆屋還地、塗銷抵押權、共有土地買賣、管理及分割,以及優先承買權或法定地上權等糾紛案件的法律諮詢、調解或訴訟的委任。

家事糾紛

提供離婚協議書撰擬、離婚訴訟、贍養費、子女監護權、探視權及扶養費酌定、夫妻財產分配、分割繼承財產、拋棄繼承、遺囑、監護宣告、輔助宣告、父母扶養費等案件的法律諮詢、調解或訴訟的委任。

車禍糾紛

提供車禍法律程序介紹、車禍原因、賠償項目、過失責任、賠償金額等之分析及評估等法律諮詢,以及車禍民事或刑事訴訟的委任。

刑事案件

提供毒品、詐欺、侵佔、偽造文書、通姦等案件、上訴二審、三審、非常上訴、再審程序等案件法律諮詢,或訴訟的委任。​

勞資糾紛

提供勞資爭議調解、不服違法調動、確認僱傭關係、請求給付薪資、加班費、資遣費、退休金、職業災害補償金等案件的法令諮詢、調解或訴訟的委任。

強制執行

提供查封、扣押、拍賣動產、不動產、扣押薪資等強制執行案件的法律諮詢、或案件的委任。

企業法律顧問

提供個人及企業就重要交易的契約書、存證信、律師函、法律意見書等法律諮詢、或委託撰寫。

致力於保障每個當事人的法律權益

承辦重大案件經驗與專業認可

執業期間承辦重大案件經驗

專業認可

事務所環境